柒汐

【李泽言沙雕向】中二总裁的心路历程(?

      ※OOC归我,沙雕归李泽言(bushi

    我,李·尼古拉斯·K·凯撒·泽言,坐拥千亿资产,掌握全球经济命脉,世界上最尊贵的男人。
      又是一个清晨四点,我在我999米的大床上醒来,再坐着直升机飞上我占地一千亩的10086层别墅的顶层洗漱。镶金的钻石镜子中映射出一个完美的男人——微微卷翘的头发透露出野性与性感,上扬的嘴角彰显着桀骜与不羁。邪魅的紫眸微眯,释放出睥睨天下的王者气场。
    从我的别墅顶楼鸟瞰这个世界,我站在了这个世界的至高点。云海在我的脚下翻涌,一切生灵都是我脚下的蝼蚁。或许是高处不胜寒吧。望着这被我征服的世界,我的内心却产生了一丝丝寂寞。
     我坐上直升飞机,飞到华锐集团的楼顶。这,就是我用八年打拼出来的商业帝国。一下飞机,就有人夹道欢迎,向我投来崇拜和羡慕的目光——我见多了这种目光。还有不少女人频频向我暗送秋波——呵,她们爱的只是我的钱、我的身份和我的颜,不过如此。

      可是今天有些不一样。

     我看到了那个小制作人。

     她板着脸,瞪着我,狠狠地说:“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!”声音里满是倔强。那一刻,我沉寂已久的心湖突然泛起细微的涟漪。
      她和那些女人格外不一样。那些女人都是怀着嫁入豪门的目的接近我,而她,仅仅是为了不被撤资。多么单纯的一个小姑娘啊!
     而我,不知从何时开始,视线总是不由自主地投向她,她的一颦一笑牵动我的心神。甚至,我开始在意她对我的感情,思考她会喜欢什么样的男人,揣摩她的话外之音,小心翼翼地提高她对我的好感度…… 
     我,李·尼古拉斯·K·凯撒·泽言,坐拥千亿资产,掌握全球经济命脉,世界上最尊贵的男人。这个世界顶端的男人的心,却为一个平凡的小制作人,沦陷了……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